立即下载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04 14:21:56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12月3日,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清学带领调研组先后赴酃湖乡、衡州路街道、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就明年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乡(街道)党政一把手、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及社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本着早谋划早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及时启动了人大换届选举调研工作,对因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以及社会进步可能给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带来的一系列困难、问题展开调查、研究,寻求最佳策略。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代表结构、名额分配以及如何把好代表“入口关”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并就基层人大换届选举具体工作、换届选举有关制度规定以及选举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和见解。

陈清学认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他表示,调研组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区人大常委会,为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及下一步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参考。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