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协第二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城管执法局环卫监督活动
2020-12-14 08:15:12 字号: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珠晖区政协第二民主监督小组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民主监督,对城区垃圾处置、公共厕所卫生管理工作进行重点监督。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视察了和平小区、耒水东岸1号、桥头垃圾收集站的运转情况,武广高铁站公厕卫生管理情况及沿途主干道卫生保洁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环卫所所长汇报了近几年来全区公厕改建、垃圾收集站建设整合以及站厕清洗管护等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主要表现在压缩式垃圾中转站和公共厕所管护经费投入不足、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卫工人年龄老化、工资待遇低、队伍难稳定等方面。

监督小组肯定了区环卫所为“创文”“创卫”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通过政协渠道反映他们工作中的困难,呼吁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唐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