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平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宣传活动
2020-12-14 22:14:30 字号:

和平乡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居民掌握应急逃生常识。12月11日,和平乡在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宣传活动,邀请了辖区内企业、学校、小区物业、市场等单位参加活动。

43bd952071c741c6a824a9e99bcafd5f.jpg

活动分集中学习、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参观使用消防设备灭火三个阶段进行。活动首先通过视频的方式组织大家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区消防大队教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的主要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以及灭火、逃生的常用方法等内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模拟火灾应急逃生疏散演练,随着火灾警报响起,楼道烟雾弥漫,参演人员有序地按照预定逃生疏散路线撤离,短短2分钟,所有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地点。最后,消防员还为大家实地演示了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与会人员有条不紊地参与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乡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讲解消防知识300余人次。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