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紧急工作会议
2020-12-16 19:49:08 字号:

冶金街道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紧急工作会议

本网讯  为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天气的应对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4日上午,冶金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紧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并对街道如何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按照街道统一部署,认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做到发生灾害事故第一时间进行处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民政办要对辖区独居、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进行走访看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加强检查督导,对辖区“三供一业”工地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