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湘衡盐化调研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2020-12-20 12:24:11 字号:

魏中发到湘衡盐化调研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本网讯 “公司现在有哪些产品?”“目前的产量有多少?”“下一步有什么发展打算?”1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深入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业经济运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参加调研。

魏中发先后来到生产车间、对流采卤井、卤水净化主控室,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生产流程,现场查看流水线运行情况、卤水采集与净化等生产环节。

微信图片_2020121821014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中发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与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

魏中发对湘衡盐化长期以来对珠晖经济发展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湘衡盐化与珠晖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发展,希望以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魏中发表示,此行的目的是确定项目,一个是60万吨纯碱生产的项目,要尽快与市直部门对接;一个是盐穴储气,要与中石油加强联系,尽快确定建设方案。

为助推企业发展、扩大产品市场、畅通运输渠道,魏中发指出,企业要持续推出新产品,向高端化发展,打造概念盐,设计伴手礼,做好产品宣传;要继续开拓市场,改变生产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区政府会与市直部门对接,为湘衡盐化开通专用水运码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