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及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0-12-23 08:25:49 字号:

我区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及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珠晖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及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当前扫黑除恶及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收官之年,各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做好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把社会乱点、乱象整治作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举措置于突出位置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督促落实,明确专人专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构建包括举报电话、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在内的多渠道举报体系,逐一进行核查处理,及时反馈。同时,要加大对严重违法违规医疗机构的曝光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区卫健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