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驻区市代表述职测评
2020-12-23 20:18:49 字号:

图片1.png

本网讯 12月22日,珠晖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出席会议。会上,部分驻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进行了履职报告。其中,2名市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8名市代表书面述职。

“一届代表一生情,任期有限,责任无限,我时刻牢记代表的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以无限的激情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工作,回报社会,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彭新良向区人大常委会说出了内心表白。

会议对此次述职的10名市代表进行了基本评价,最终测评的称职率均高达96%以上。

人大代表依法开展履职活动,既是法律赋予代表的权利,更是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从2018年起每年对部分驻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进行履职情况测评,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的能动作用,切实增强代表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区人大

作者:董佳庆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