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开展防暴维稳演练
2020-12-28 19:36:07 字号:

茶山坳镇开展防暴维稳演练

本网讯  为了提升反恐防暴和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和水平,12月28日,茶山坳镇精心谋划、制定预案,开展重大活动期间反恐防暴和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防暴演练活动以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安全为目标,设计了暴徒闯入学校滋事、行凶等突发性涉稳涉暴事件,相关执法人员按照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快速反应、沉着指挥、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实现了预期目标,确保了师生安全。演练活动结束后,镇应急管理办还向茶山小学师生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

防暴维稳演练活动的集中开展,有效增强了镇应急管理办处置突发性、群体性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完善了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健全了工作机制,规范了工作流程,为推动全镇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