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光明里社区联合衡阳市女子看守所开展 “冬日暖阳,扶学助困”活动
2021-01-08 20:32:59 字号:

光明里社区联合衡阳市女子看守所开展 “冬日暖阳,扶学助困”活动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光明里社区联合衡阳市女子看守所共同看望慰问困难女性服刑人员周某的子女及其家属,给她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周某的丈夫去向不明,家中有1个儿子,现由周某母亲照顾,周某母亲身体不好,对小孩的教育更是力不从心,谈话中周某母亲多次泣不成声,担心孩子无人管教。在服刑人员周某家中,工作人员为其家中及孩子送去了米、油、牛奶、学习用品等物资,并送上500元的扶学捐款。

随后,看守所干警还把周某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对家人的嘱托带给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并勉励她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以家庭的温暖鼓励服刑人员好好接受改造,重新做人。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