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与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1-01-14 14:25:50 字号:

我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与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森林防灭火与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魏中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地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图片2.png

针对森林防灭火工作,魏中发指出,有林地的乡镇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增强对村民的宣传教育。要在林区设立森林防火警示宣传标志牌,烘托森林防灭火整体氛围、提升全民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意识;要在干部职工内部开展好森林防灭火教育,把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贯穿防火工作的全过程,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森林防灭火要求。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魏中发要求,要将市督导组反馈的安全生产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区应急局制作好验收单,明确责任人与时间、地点;要做好以“八大市场”为核心的市场群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与居民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的监管,把防火摆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位;要保障交通安全,加强对全区各汽车站与渡口的监管,重点关注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要做好危爆物品的安全监管,严格禁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强力管控散装汽油的使用;在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力化解“两会两节”期间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施工单位在冬季停工后,要在建筑工地周围做好防护墙并设立安全警示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