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平乡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5 08:19:22 字号:

和平乡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和平乡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制定蓝图,结合和平乡实际,认真谋划2021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性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争当建设珠晖的“排头兵”。

83470719574a4b6292f0992811924217.jpg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将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项工作要走在前面。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十七中迁建、蒋酃路、湘江东岸、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动工建设。要抓好底线工作,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执行力强的和平乡先锋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贡献和平力量。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