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梁璞存率“财源建设”专题调研组赴常宁市考察调研
2021-01-18 08:18:52 字号:

梁璞存率“财源建设”专题调研组赴常宁市考察调研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率专题调研组就“加强财源建设工作”课题赴常宁市考察调研学习。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参加调研。

梁璞存一行在常宁市政协主席龚志桂的陪同下,参观了常宁市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产业基地建设、发展、运营等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旭华服装、隆源科技等企业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常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财源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调研组成员重点就产业园区建设、强化税收征管、优化财源结构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梁璞存表示,常宁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坚持“产业主导、工业主打、统筹城乡、全面发展”战略,依托资源优势、地域优势、产业优势,全力推动有色、纺织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做优做强“两油两叶”(两油:茶油和菜籽油;两叶:烟叶和茶叶)特色农业,以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发展全面提速,着力推进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多项经济指标在衡阳领跑,为我们珠晖推进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常宁样板”,特别是常宁市委、市政府采取的“发展产业拓财源、建设平台聚财源、强化征管保财源”的工作举措更是值得珠晖学习和借鉴,调研组一定要将常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珠晖工作实际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出建设性建议,为珠晖区委、区政府加强财源建设工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益参考。

来源:区政协

作者:贺康政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