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督导绿地项目建设
2021-01-18 08:18:50 字号:

区领导督导绿地项目建设

本网讯 为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程,1月1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带领区绿地项目指挥部、区房征中心及酃湖乡相关负责人深入绿地城际空间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施工环境、工程进度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武军听取了绿地城际空间项目相关负责人和区、乡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王武军指出,要客观看待项目建设前期工作,项目建设有成绩,项目周边施工环境较好,但目前项目建设离建设计划尚有差距。要扎实推进下段工作,做到有“压力”,绿地城际空间项目是市、区两级领导高度关注的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有“动力”,市、区两级有良好的政策支持,希望绿地公司变压力为动力,抢抓机遇,做到“四抓”,即抓工程推进,同时注重安全与质量并行;抓环境优化,区、乡要为项目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抓资金归集,做到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抓问题解决,公司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共同努力为2021年我区项目建设增光添彩。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区科工信局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