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茅坪社区检查辖区坐落单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0 09:00:59 字号:

茅坪社区检查辖区坐落单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1月19日,东风街道茅坪社区负责人带队到辖区坐落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工作组一行在现场查看了资料台账,听取了安全生产情况介绍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介绍,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针对国内目前的疫情形势,请你们做好单位职工的工作,如果有家属在境外工作和生活,近期最好不要返回境内,返回衡阳。”工作人员在检查中提示坐落单位,“外防输入”要从身边做起,坚持抓好精准防控、重点人员排查,并要求坐落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指导,加大日常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