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2021-01-23 10:59:15 字号:

酃湖乡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本网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和最新要求,1月22日上午,酃湖乡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酃湖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卫计专干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2111353.jpg

会议通报了国内部分地区疫情最新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认真开展工作,扎牢疫情防控网;要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排查管理,全体乡村干部都要下沉到各村民小组,挨家挨户排查外出务工人员,摸清外出务工人员是否回乡过年、返乡时间、是否有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况,并对返乡人员每天上门测体温;要减少农村地区人员聚集,严格控制商业促销、文艺演出、酒会宴席等活动。加强宾馆、网吧、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管理,督促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辖区医疗机构要仔细核对就医人员的健康码身份信息,防止冒用;医护人员务必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防止感染。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