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2-04 17:00:39 字号:

我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 为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更好举办民主生活会,2月3日上午,我区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即将举办的民主生活会提建议,谈意见。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出席座谈会听取各代表发言。

18bdaa4044558f52bca59aecaf63aaf.jpg

座谈会上,来自党政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等社会各界的11位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区委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听取发言后,刘桢干对参会的代表表示感谢,他说,各界代表对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此次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各代表对组织、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区委将会梳理好各界代表提出的问题,仔细研究解决。

e91917b541c04b4cc8eb6a1cd52ff3d.jpg

刘桢干要求,要把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记录下来,放到对照检查材料中去;各代表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想办法解决;希望各位代表继续为珠晖发展建言献策,动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