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1-02-05 08:28:24 字号:

魏中发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本网讯 为了感谢退休老干部对珠晖工作的支持,帮助困难群众欢度新春佳节,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4200412.jpg

在退休老干部刘诗庆与庾杨顺家中,魏中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珠晖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向他们征求意见。魏中发说,珠晖区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献计献策。

随后,魏中发来到茶山坳镇大昌村困难群众鄢国林家中,详细询问鄢国林一家去年的收入与各项政策补贴落实情况,为他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当得知鄢国林身患疾病后,魏中发叮嘱他保重身体,及时就医,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