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迎新春送春联 我区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联红万家活动
2021-02-05 08:28:25 字号:

迎新春送春联 我区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联红万家活动

241A5756.JPG

本网讯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月3日至4日,我区在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苗圃街道铁路文化广场举行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联红万家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以及多名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春联。

241A5804.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春意浓浓,六张桌子在场馆内依次排开,桌上笔墨、红纸一应俱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尽情书写着新春祝福,“合力齐心风雨路 一百华诞日东升”“和顺满门添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春联,既充满人们对美好新年的期盼,也包含对祖国的祝福。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刘先生说:“新春佳节就要来了,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领到心仪的春联,拿着红彤彤的春联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副春联,既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