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22:53:17 字号: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1.jpg

本网讯 2月5日上午,珠晖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主持会议。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芳到会指导。

会前,区纪委监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不足,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邹雄杰代表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对省纪委通报的三名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对照反思。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真刀真枪,不遮掩、不遮丑,相互批评单刀直入,红脸批评不回避。

王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芳指出,会议主题明确、组织周密,所有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起到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下一步,要按要求做好材料报送,要加强工作宣传力度,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要巩固整改成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