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迎新春 苏洲湾社区送春联上门
2021-02-05 22:53:16 字号:

迎新春 苏洲湾社区送春联上门

本网讯“腊月二十三,年货往家搬。”2月5日,中国传统小年如期而至。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将备好的春联、福字送到社区居民手中,接过春联的社区居民满脸笑意,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据悉,苏洲湾社区为了更好地迎接2021年新春的到来,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深入开展了“迎春送福,情暖千家”活动,针对辖区困难家庭,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上户走访慰问、解决社区居民群众实际需求,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手中。

社区负责人表示:“赠送火红的春联和对贫困家庭的帮扶解难不仅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对一年给予我们支持与帮助的广大居民的感谢,更是对新一年携手共创和谐社区的真诚邀请。在2021年,苏洲湾社区将携手辖区居民群众为建设好安居乐业,美丽家园作出更多努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