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21:14:10 字号:

广东路街道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2月9日上午,广东路街道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区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并代表街道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积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坚持刀口向内、深刻剖析、一针见血。重点从“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把问题讲准、原因讲透、措施讲明,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区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指出,广东路街道党工委本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态度很端正,措施很具体。检视剖析材料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撰写,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

会后,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街道班子将继续当好“五个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开创广东路街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