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苏州湾社区组织开展文艺汇演迎新春
2021-02-20 07:58:07 字号:

苏州湾社区组织开展文艺汇演迎新春

本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祥和、愉快的节日氛围,2月19日大年初八上午,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邀请衡阳市祁剧团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过瘾!晒着暖和的太阳,欣赏着好看的节目,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热热闹闹的文化大餐,这个牛年春节过得开心热闹!”演出现场,演员们带来了歌舞、曲艺、器乐合奏以及地方折子戏、现代小戏等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节目,其中折子戏《武松打店》受到老年居民的热捧,劲歌联唱吸引了不少中青年观众的眼球。

“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是丰富广大居民群众文化生活,传播和弘扬民族文化,提高老百姓整体文化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走心暖人的作用,开展更多健康文明的文化娱乐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多的文化盛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