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集思广益绘蓝图 务虚会议谋实招 我区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20 07:58:06 字号:

集思广益绘蓝图 务虚会议谋实招 我区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本网讯 2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我区2021年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围绕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这一主线,从全区大局出发,结合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谈思路、谈对策、谈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科学谋划2021年的工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3.jpg

刘桢干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说,务虚会就是“诸葛亮会”,刚刚大家都看到了珠晖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区委一定认真梳理归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大家思想的闪光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2.jpg

就如何做好会上大家谈论的各项工作,刘桢干强调,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健全考核评价体系,引领干部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中争先创优;要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把现有产业发展好,多去企业走一走,关心企业发展,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协调,在沟通联系上再主动,在协作配合上再加强;要进一步营造好营商环境,为项目、企业做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好社会治理工作,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