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视察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2021-03-04 08:18:41 字号:

区领导视察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e44fb276ef7d407183545e036df0884c.png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深入湖北路小学、泉溪村小学、东站路小学、粤汉小学等学校视察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得怎样?在校学生有多少?师资力量配备如何?学校功能室建设怎样?……”周晓侣走进教室、多功能室、操场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开学情况汇报。

周晓侣对新学期各学校的开学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近年来,政府对教育投入不断加大,义务教育阶段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教师待遇不断提高,希望老师们趁着教育大发展的浩荡春风,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为社会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各学校要抓住自身的特色,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