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确保不错报、不漏报 东风街道开展新申请低保对象入户核实调查
2021-03-18 07:45:10 字号:

确保不错报、不漏报  东风街道开展新申请低保对象入户核实调查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城市低保管理工作,3月17日上午,东风街道民政办与茅坪社区工作人员对本月辖区内4户申请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进行了认真的入户核实调查。

“近期是否有经济来源?家庭月收入情况多少?子女就业及劳动能力如何?”在入户走访中,街道民政办、茅坪社区工作人员与低保申请对象仔细核实基本情况,并详细查看家庭住房与生活条件,向他们耐心解释此次入户调查的目的,并认真记录好调查内容与登记表格,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为低保申请审批提供好依据。

据悉,东风街道今年以来新增低保5户7人,截至目前街道辖区共有431户641名困难群众享受低保,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惠民关爱落到了实处。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