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冶金街道调研
2021-03-18 07:45:09 字号:

魏中发到冶金街道调研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到冶金街道调研项目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冶金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凝聚思想和合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一方平安稳定。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17191515.jpg

在冶金街道办事处,魏中发听取了冶金街道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武军对街道未来发展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魏中发充分肯定了冶金街道的工作,他说,冶金街道在现任主要负责人与全体机关干部、所有群众的努力下做出了许多成绩,大家的辛苦付出是有目共睹的。

魏中发指出,要抓好工作怎么想。街道要站在区委、区政府的角度,思考能为服务大局做些什么;要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能做些什么让群众感到温暖;要站在同级乡镇街道的角度,思考怎样做出自己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210317191522.jpg

魏中发强调,要理清思路怎么拿。街道要警惕辖区问题隐患,找出问题在哪,守护一方平安;要争取干事创业的资金,找出“钱”在哪,保证正常运转;要完成区委、区政府交付的各项常规工作,做到不欠任务、不添麻烦、不出乱子、争创一流。

魏中发要求,要明白工作怎么抓。首先要吃透情况、守住底线,要吃透摸清街情、民情、社情,做好党建、禁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其次要理清思路,找到各项重要工作的突破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加财政收入。最后是要抓工作的重点,抓好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定好责任人,用项目推动发展,让发展在逐个项目中落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