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教育整顿|听民意 聚民智 珠晖公安“开门纳谏”集良策
2021-03-25 08:04:54 字号: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社区干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等受邀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玉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相关情况,汇报了近年来珠晖公安所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完汇报后,与会各界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所感,畅所欲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优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警民联系、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优化基层矛盾调解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玉竹对参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珠晖公安将进一步拓展听取意见的广度,切实把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去,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底、见实效,并及时反馈整改意见。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