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6 17:22:17 字号: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   3月23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业务能手进行表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珠晖区纪检监察系统“精品案件”和“业务能手”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珠晖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的决定》,并为获评“精品案件”的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邹雄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坚持砥砺奋进,不负大好春光,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营商环境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注意处理好日常监督与重点中心工作的关系,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狠抓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坚持奖惩结合,发挥先进模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