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教育整顿|听党史故事 学英模事迹,珠晖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英模教育
2021-03-29 19:52:57 字号:

教育整顿|听党史故事 学英模事迹,珠晖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英模教育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营造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英模的良好氛围,近日,珠晖公安分局组织机关民辅警集中学习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及衡阳公安英模事迹宣传教育片《警星灿烂耀雁城》。

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将珍贵的历史文献与丰富的历史图片相结合,生动、真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党的思想理念创立、发展和完善的过程。

《警星灿烂耀雁城》生动讲述了二级英模、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匡兵,二级英模吉湘林、李江、詹纯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特级优秀民警、全国三八红旗手李晖,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包汉珺等6人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民辅警深受洗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习英模、争当英模,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珠晖公安工作向好向上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