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举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2021-03-30 19:01:08 字号:

珠晖区举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b19f461c40d305d4ac51baf5b008ce3.png


本网讯 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9日下午,珠晖区举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为全区政法队伍上专题党课。

罗军荣强调,政法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必须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治政法建设的新要求新期待,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持续推进政法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素质能力建设,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政法队伍,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珠晖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全区六个政法单位的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