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机场社区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31 21:35:04 字号:

机场社区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按照粤汉街道党工委要求,经充分学习、谈心等前期准备,2021年3月30日下午,机场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梳理出存在问题清单,并从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接受了其他支委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每名党员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提升服务居民能力水平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标尺,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开展了批评及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同时,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为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617151871(1).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