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教育整顿|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03-31 21:35:02 字号:

教育整顿|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参观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3月29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分局警令办负责人走进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活动中,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警钟楼、清风亭、历代廉政名人、现代廉政名人塑像和景像壁刻、石刻等,为大家讲解廉洁文化雕塑背后令人警醒的历史故事。在移步换景中,大家领悟廉政文化的主要内涵和核心价值,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对标勤廉先贤,以廉例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