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2021-04-01 21:20:07 字号:

珠晖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e80ba421ec170eadf672e3e3c676734.jpg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区内各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整顿工作组及工作专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政法单位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自评情况,梳理所有规定动作是否到位,氛围营造是否浓厚,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学习课时等是否按要求完成。

罗军荣传达了市整顿办相关要求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目前是学习教育阶段的攻坚期,要严防上紧下松、责任不到位现象发生。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各政法单位要进一步对照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学习教育质量,为迎检转段做好准备。进一步把握工作进度,尽快部署下阶段工作,实现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扎实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