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送法律送关怀 珠晖区政法小分队上门服务企业
2021-04-02 14:47:00 字号:

送法律送关怀 珠晖区政法小分队上门服务企业

本网讯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在营商环境建设中涉政法问题是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之一。为了深入开展珠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理念,服务企业、净化环境。珠晖区针对区内企业、重点项目成立了52支由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部门组成的政法小分队。

4月1日,珠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同志带领多支政法小分队先后来到湖南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绿岛大道项目部、衡阳(国际)眼镜小镇、湖南六建衡阳(国际)眼镜小镇首开区示范标准厂房新建EPC在建项目、东江物流公司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在绿岛大道项目在建工地,政法小分队向项目负责同志了解了项目进度,听取了周边居民意见。罗军荣同志对项目下一步的征拆工作、安置房建设工作出了具体安排。

在东江物流公司,听了东江物流公司董事长宁忠云对本企业在珠晖区的诉讼案件情况的讲述后,政法小分队成员纷纷做出承诺,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种涉法涉诉问题。

在与湖南六建衡阳分公司座谈会上,罗军荣同志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期间是否发生强买强卖建材、阻工闹事等现象。湖南六建衡阳分公司总经理计敏刚表示:“当地政府、政法部门行政效率高,尤其是派出所还为项目专设了警务室,感受到这里营商环境很好,没有发生不良现象”。

edc52c56290f78852fad233fdb662e4.png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