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4-07 09:44: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01102532.jpg

本网讯 4月1日,东风街道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与创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不创则已、创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慎终如始、抓好细节、压实责任,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抓实抓细2021年度创文各项工作,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提出,一是针对辖区环境卫生与堆积物、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迅速整改;二是强化常态化长效宣传,浓厚创建工作氛围;三是坚持做好详实资料台账,并按时做好网上申报。

会议强调,街道牵头部门与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深入社区一线,落实落细创建具体任务,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宣传与新冠疫苗接种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