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09:44:44 字号:

珠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本网讯 3月31日,珠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刘勇同志就《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授课,主要就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样学党史做出了全面的诠释与解读,此外刘勇同志还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宗旨意识。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想追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的庄严承诺。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冲锋在前,享受在后,不畏艰辛,勇挑重担,以敢于作为、勇于作为的实干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带领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