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衡州路街道调研
2021-04-07 09:44:36 字号:

魏中发到衡州路街道调研

241A9641.jpg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衡州路街道调研,了解衡州路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上午10时许,魏中发首先来到衡州路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城建投主要负责人研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协税护税、高校合作等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针对各个不同工作领域的重点难点,魏中发一一提出了解决办法,并要求尽快落实。

随后,魏中发前往衡州路街道辖区王江社区安置点建设现场、王江社区市场用地现场、街道基本农田保护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位置、建设范围,详细询问建设进展,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抢抓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建成,保证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