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城管局召开渣土、建筑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4-15 09:01:05 字号:

区城管局召开渣土、建筑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本网讯 为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扬尘治理相关问题整改,进一步把扬尘、噪音等环保工作抓严、抓实。4月13日,区城管局、交警珠晖大队联合组织全区14家混凝土公司及渣土公司负责人召开渣土、建筑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向与会单位再次宣讲了《衡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及《衡阳市城市市容与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传达了省、市、区环保治理工作要求,要求各与会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各参会单位纷纷进行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加强作业管理,共同做好工地扬尘、噪音污染治理。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渣土、建筑行业的作业施工监管,严格执法,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抓管理,促落实,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防控监管体系,确保建筑工地施工噪音污染、渣土扬尘治理达标,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建设美丽幸福珠晖。

微信图片_20210414094401.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