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2021-04-19 22:01:22 字号:

茶山坳镇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本网讯 近期,受连续降雨影响,茶山坳镇辖区内河塘蓄水激增,山体土壤含水量接近饱和,地质灾害发生风险陡升。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统筹部署,立即安排所有驻村干部第一时间入村督导。

各村(社区)通过短信、村广播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将信息传达到户,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做到早宣传、早发现、早防范、早控制。各村(社区)组织专门人员对水库、陡坡、劈山建房等易滑坡地带及重点地质灾害区域开展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经过几天的全面巡查、排查,目前我镇没有明显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各村居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3333.jpg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