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04-19 08:19:09 字号: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冶金小学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活动。

在冶金小学,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冶金小学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并在段志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15211750.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冶金小学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为全体党员从“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作了学习心得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15211900.jpg

段志阳充分肯定了党员们的学习情况,他说,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家是真心实意、真情实感地在学习党史,可以看出大家的进步与成长。

他强调,要搞清楚“学史增信”的内涵,通过学习,真正把学史做到实处,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