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在凤凰村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9 08:19:07 字号:

区领导在凤凰村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在苗圃街道凤凰村社区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谈,倾听了解群众心声。

“康乐里平安家苑没有路灯,居民出行不方便,希望能够安装几盏路灯”。“华盛小区门口路面坑洼不平,希望能够油化路面”。“广厦里11号有一棵大樟树已倾斜,居民每天来来往往路过,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够把弯斜树枝修剪……”。座谈会上,社区居民代表先后发言。

周晓侣认真听取意见后,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逐项分析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会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周晓侣强调,社区要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抓紧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最后,周晓侣表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