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身边雷锋.衡阳好人”雷仪群优秀事迹报告会走进东风街道
2021-04-19 08:19:03 字号:

“身边雷锋.衡阳好人”雷仪群优秀事迹报告会走进东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10416143119.jpg

本网讯 4月16日,东风街道组织辖区“身边雷锋.衡阳好人”典型代表雷仪群在街道道德讲堂开展了一场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街道班子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接受了道德的熏陶和感染。

雷仪群同志现为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在去年的疫情最严重期间,他把社区当成“家”,把辖区群众当成“家人”,把防控工作当做“家事”,把群众诉求当成“家言”,任劳任怨的始终坚持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和担当。宣讲会上,他讲述了在抗疫期间的经历及生活感悟,为大家开启了一场拨动心弦的道德之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掌声热烈。

随后雷仪群又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谈了一些自已的想法,他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体党员砥砺初心的“磨刀石”,并融入社区建设、基层治理、小区环境面貌提升等重点工作中,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活动,不仅展现了先进典型的崇高风范和时代风采,更为大家树立起身边道德模范榜样,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的满腔热情。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