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深入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21-04-19 22:01:21 字号:

区领导深入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本网讯 4月16日,珠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来到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随同参加督导。

在社区,邹雄杰就篮球场围墙开裂存在安全隐患和社区孤寡老人低保户“邓老”养老等问题提出要求,要求立马拆除掉任何可能影响到居民生活和威胁到居民安全的危险建筑;对于社区孤寡老人的关爱一定用心用情,尽快解决“邓老”入住养老院的问题,让居民安心生活、安心娱乐、安心养老。

社区负责人表示,对发现的所有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落到实处,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融入到工作当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梁雅琴 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