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工作调度会
2021-04-21 08:05:02 字号:

珠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工作调度会

f71a92e8d8d620dddad1666650382b4.png

本网讯 4月19日,在区综治中心三楼会议室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专班组织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召开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工作调度会。

会议下发并学习了《珠晖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涉黑涉恶案件倒查的通知》、《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线索倒查的通知》三个文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倒查工作,工作认真细致。线索倒查要有重点,主要针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12337全国扫黑办平台线索、省扫黑办交办线索。对涉黑涉恶案件倒查要分工合作,检察院要对公诉的案件进行倒查,认真研判。法院要已判决的涉黑涉恶案件再回顾,仔细研究卷宗,确保无纰漏。公安机关和区纪委监委要加强合作,对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再梳理,特别是“有黑无伞、黑大伞小”的情况要认真梳理深挖彻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条可疑线索和可疑案件。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王健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