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苗圃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2021-04-22 08:10:11 字号:

苗圃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本网讯 4月19日,苗圃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这次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接着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16条基本道理开展了学习讨论,参会人员紧扣工作实际,围绕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悟逐一发言,相互交流探讨。

最后,苗圃街道党工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指出我们要“学明白党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懂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不容易。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实践证明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对的。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取得新时代的胜利”。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满怀激情干事、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文娟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