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2021-04-23 07:49:08 字号:

东风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6725bcc6aa690a5838f209189dc9522.jpg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东风街道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创文相关股室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创文专干以及特卫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街2021年创文工作进行了研判与安排部署,对前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已吹响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集结号,全街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工作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环境秩序、宣传教育、台账整理的常态化管理;要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按照“一个标准、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标准,圆满完成创文的各项任务。

会上社区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实现辖区“卫生好、秩序好、氛围好”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