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保护湘江母亲河 拆除违章搭建屋
2021-04-24 20:43:57 字号:

保护湘江母亲河 拆除违章搭建屋

微信图片_20210423142720.jpg

本网讯 “我们社区干部就是贴心,今天组织人手把这个乱搭建的房子拆掉了,我们小区湘江河堤段又多出一个‘观景台’。社区干部做了一件大好事呀!”

4月23日上午,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组织人手将紧邻湘江河沿岸,靠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院墙的一处乱搭建失修的废旧房间进行了彻底拆除。

据悉,苏洲湾社区在对辖区沿河堤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环境治理巡查时,对此处危房进行实地勘查,经过社区两委讨论并征集居民意见,决定进行彻底拆除。

“今天我们社区对危房进行彻底拆除,不仅消除安全隐患,保护了湘江母亲河的自然环境,下一步社区将对这块空地进行净化、美化,为辖区居民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居民百姓办实事,我们累而开心。”社区书记如此说道。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