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城管局双联帮扶办实事 心系群众保民生
2021-04-27 08:25:06 字号:

区城管局双联帮扶办实事 心系群众保民生

本网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城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突出为民办实事主题主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4月25日,区城管局组织全局3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双联活动入新坪,扮靓村貌促发展”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区城管局帮扶联点村新坪村的帮扶对象,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并帮助贫困户清洁屋内死角、擦拭门窗桌椅、清扫庭院等,为贫困户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让贫困户家里“亮”起来。随后为我局前期栽种的树苗进行除草追肥,进一步完善新坪村绿化质量,改善村民卫生居住环境,促进了美丽村庄的建设。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城市管理各项措施,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