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公安厅督察组深入珠晖公安分局开展教育整顿专项政治督查
2021-04-27 08:25:03 字号:

省公安厅督察组深入珠晖公安分局开展教育整顿专项政治督查

近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张厚甫率省厅督察组深入珠晖公安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政治督查,市公安局督查支队支队长李绍力陪同检查。

张厚甫一行通过查阅台账、现场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分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公务用枪管理、确保“五个不发生”等三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座谈会上,张厚甫传达了许显辉副省长和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政治督察的指示精神,高度肯定了我局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推进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要求及建议,助推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向督察组汇报了分局近年来的亮点工作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珠晖公安高位部署、全面动员,从严从细做实各环节规定动作,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下一步珠晖公安将把教育整顿与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查纠整改成效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珠晖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