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真信、真行、真恒 ——区委政法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4-28 08:23:20 字号:

真信、真行、真恒 ——区委政法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f5cc488e34c5a147893d3e7f9386d4c.jpg

4月25日,珠晖区政法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出席会议。

研讨会首先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篇目。随后,全体干部围绕“学史增信”这一学习教育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对建党以来走过的困难、艰险,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坚定了克服现有困难的信心,下一步将以“真信、真行、真恒”为行动指南,爱党护党为党,把信仰转化为行动力量,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持之以恒为民奉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做到高站位认识,继续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行动自觉,做到高质量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责任自觉,做到高标准落实,将学习成效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